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实验教学生物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4-05-08 点击数:

2014年5月5日下午,孙连坤院长会同学院教务办管理人员对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相关实验室师生的个人防护、生物安全防护设施以及相关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看到实验教师课堂准备充分,上课认真负责,按计划完成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较好,教学秩序总体优良。

孙连坤院长对实验教学运行过程中师生的生物安全防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学生未按照要求配戴口罩、帽子等不符合实验规范的行为,并向师生强调实验过程中生物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希望师生共同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后,孙连坤院长在学院科主任例会上,再次强调各学系、实验中心要高度重视实验教学过程中的生物安全防护,不断规范加强实验教学安全管理。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加强对实验课教学的检查,切实建立实验教学监督检查的长效机制,稳步提高我院实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