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常务副校长李玉林到所带班级听课

作者: 时间:2010-03-15 点击数:

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教授深入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6教室,与白求恩医学院2007级医学试验班学生一同听课。

正式上课前,李玉林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春祝福,并以“名誉班主任”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介绍了任课教师、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王丽颖教授的基本情况。

课堂上,王丽颖教授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分子生物学的概念、发展历程以及与医学的关系等内容。在两个学时的授课过程中,李玉林教授凝神注目,详细记录。课后,李玉林教授对王丽颖教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教务处新民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吴运涛、白求恩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程丕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学院教学督导组机能组全体督学员及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听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