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0-03-15 点击数:

2010年3月12日,白求恩医学院组织召开2010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丕显主持。

副院长程丕显首先传达了白求恩医学院院务会的有关精神,着重强调了学院在吉林大学2010“关注学生成长年”活动中的工作安排,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督学员积极研究和探讨如何做好“关注学生成长年”活动,并对加强教学督导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组职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纷纷发表了见解。

最后,学院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组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对与会督学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并提出由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尽快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