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李辉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15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明及副院长葛治国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孙连坤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由院长孙连坤教授主持。

院长孙连坤教授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院对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孙连坤教授简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重点对开放平台的运行与管理以及学院PI制开展的情况做了讲述。并就学科整合的形式与利弊、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管理等问题开展广泛交流。

随后,在院长孙连坤的陪同下,新乡医学院领导与教师参观了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就实验课教学及管理体制进行了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