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强化课堂教学质量监控 基础医学院领导与学生同听新学期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2018828日,开学第一天,院长孙连坤教授协学院督导专家王琳教授、靳英丽教授及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课堂听课,分别听取了章宏副教授为2017级护理学院学生讲授的生理学及崔雪玲教授为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讲授的医学遗传学。

在生理学课堂上,章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生理学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和任务及学习方法等问题,要求同学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进行学习。崔老师讲授了遗传性疾病的危害及医学遗传学的发展简史,以重要的时间节点和熟悉的生活实例,明晰了医学遗传学的发展历史和趋势,激励学生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关注人类健康。

开学前,学院还对各学系、实验中心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新学期,学院继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风建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