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赵佳老师在第三届全国基础医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斩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8-24 点击数:

2018818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基础医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湖北省十堰市举行。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学系青年教师赵佳代表吉林大学参加比赛并斩获一等奖。

本届讲课大赛由湖北医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80多所高等院校的400余名师生参会。初赛以微视频的形式进行,共收到全国73所高等院校基础医学青年教师参赛作品。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基础医学分会组织专家评审,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26所全国高校的26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

赵佳老师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精美的教学设计、科学的教学内容、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彩的讲授,给评审专家和在场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大赛一等奖。

全国基础医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是目前基础医学高等院校青年教师高水平的全国性比赛,在提升医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搭建教师成长发展平台,推动课堂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