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省首届青年教师病理学教学水平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促进吉林省病理学教学事业的发展,为青年教师提供教学交流与研讨的平台,展示青年教师的风采,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2019323日,由吉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办,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及李玉林病理学名师工作室承办的吉林省首届青年教师病理学教学水平大赛在长春市吉林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吉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全体常委以及来自于吉林省医学高校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赛由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李玉林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系副主任王医术教授主持。共有来自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北华大学及吉林医药学院5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通过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及教案撰写等多个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扎实的学科知识、高超的教学技能和熟练的课堂驾驭能力。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吕爽、阮洋获得大赛一等奖。

通过教学竞赛,以评促教,提升了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是实现高质量病理学教学的必要保障。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将代表吉林省参加2019年全国青年教师病理学教学水平大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