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基础医学院王放院长、王晓荣书记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学督导组及教务办工作人员深入考试现场,对考试周的每门考试进行了巡考,确保了考场的监督全覆盖。

期末考试作为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是对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的评估与检验,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按学院制定的《基础医学院巡考记录单》,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到岗情况、物品清理、学生考风考纪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记录。保障了考试各环节的顺利进行,努力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