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相逢是首歌——白求恩医学院、机械学院举办研究生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09-12-08 点击数:

12月6日晚6时,在南岭校区机械馆8楼报告厅,白求恩医学院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究生联谊会。

白求恩医学院贾婷等同学首先以一曲《凌晨两点》开场舞将会场的气氛迅速点燃,女生们以美丽的舞姿向大家充分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机械学院的同学们更是不甘落后,两位男将迅速登场,对唱《我等的花儿都谢了》向在场的全体女生深情表示了他们的良苦用心。现场同学反映热烈,最终白求恩医学院和机械学院联合表演的话剧《辩——男生女生谁更懒》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猜词、抢凳子、七拼八凑等游戏中,机械学院的男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度与热情,白求恩医学院的女同学们则以聪慧和知性赢得阵阵掌声。

此时虽然已是寒冬12月,窗外白雪皑皑,但会场上,我们充分释放着青春的激情,帅哥、美女们像精灵般欢聚在镁光灯下。大家在舞台上,仿佛百鸟儿争鸣,互展才艺。这次联谊活动如一场青春盛典,增进了同学们多元文化的沟通,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新一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时代气息。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