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有你有我,欢乐齐家聚” ——白求恩医学院2009级硕士举行联欢活动

作者: 时间:2009-11-17 点击数:

近日,白求恩医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在南岭校区明园餐厅举行了“有你有我,欢乐齐家聚”联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野、马玲老师和200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有你有我,欢乐齐家聚”为主题,设置了包饺子和多项游戏环节。活动一开始,同学们檊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很快皮薄馅大的饺子就下锅了。大家在吃饺子的过程中,由文艺委员等班委组织同学穿插进行了五毛一块、筷子传递、趣味猜字等游戏活动。包饺子趣味横生、游戏活动形式新颖,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并且十分注重团结合作,在欢声笑语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活动得到南岭明园餐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野、马玲老师在联欢会上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宝贵时光和同学之间的情谊,共同创建温馨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