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09-11-17 点击数:

近日,白求恩医学院研究生会在原医大校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马玲出席了竞选活动。来自白求恩医学院基础医学、一院、二院、三院的同学参加了竞选。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戴琎主持了竞选活动。

首先戴琎主席对上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简要说明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日后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就如何增强集体凝聚力、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积极建言献策。最后,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白求恩医学院研究生会,基础医学的杨晓春当选为研究生会主席,一院马韧石、二院杨腾、三院刘刚被选为副主席,基础医学葛鑫当选为秘书长,同时选出了各部部长和部员。

新一届研究生会表示大家将齐心协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