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全体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现开始进行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

一、参评对象

档案已调入我校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二、评审流程及要求

1、研究生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模块中进行网上申请。

2、研究生填写以下材料,并于本周六(1012日)11点前将纸质版材料(见附件)交给各学系研究生秘书进行学系打分。

1)附件1:《2017/2018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标准》(有文章和英语考试成绩的请提交文章复印件和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2)附件3:《个人声明》(一式一份)。

3)附件4:《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一式两份)。

3、各学系研究生秘书组织学系教师为研究生打分,并于下周一(1014日)下午3点前将以下材料按年级分别排序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1)学生提交的材料(附件134)(仅纸质版)

2)附件2:《2017/2018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打分排序》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发到jcyb701@jlu.edu.cn

4、学院组织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

5、获奖名单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1011


  • 附件【学业奖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