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辅导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辅导工作,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与水平,基础医学院于9月11日上午8:0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辅导启动会。邀请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王国庆教授做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刘海岩主持,院长王放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学院80余名教师参会。

王国庆教授从基金申请资助情况、基金申请书撰写等两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结合历年申报数据及申报成功案例详细讲述了申报项目代码的选择、申请书撰写的形式与结构、审议项目的主要依据、评审会上审议项目基本原则等内容。

最后,王放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基金申请书的准备是一个长期的工程,是科研方向的凝练,同时要求广大教师应报尽报,早动手,早准备。学院将在申报过程中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专业的指导,为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保障。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为提升基金申报的质量和资助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