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下午1:30,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新春茶话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工作总结会,由王晓荣书记主持,王放院长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王放院长分别从基础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工作、学院管理等各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代表学院向辛苦工作的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各方面建设添砖加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在筑梦前行,赢创未来,基础医学院新春茶话会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茶话会免疫学系、细胞生物学系、遗传学系、三综合的老师们带来的啦啦操《快乐出发》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病理学系的教师为大家献上歌伴舞《少年》法医学系的琵琶独奏《中国味道》余音绕梁;生理学系、生理学、药理学系、一综合带来的歌伴舞《万疆》引人入胜,传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与赞美;病原微生物学系带来了传统民间艺术三句半《携手打赢疫情战》风趣又富有寓意;由组织学与胚胎学系、人体解剖学系教室们共同带来的广场舞《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让我们看到了教师们的活力;不仅学院的研究生带来了蒙古舞《天边》,留学生代表也为我们带来一段印度传统的舞蹈,不仅让大家欣赏到异域元素,也让茶话会更加多元化;接下来的生物化学系等,带来的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传递了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祝福与爱意;为了感谢退休教职工为校园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在茶话会中举行了荣退仪式,由王晓荣书记与王放院长为荣退教师颁奖,最后,茶话会在全体行政人员合唱的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茶话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同时还有“蒙眼吃香蕉”“踩气球”等互动游戏类项目,教职工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年味十足,茶话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以明日为始,未来长路基础医学院全体员工将以昂扬姿态与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智慧与汗水续写学院新华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