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11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新民校区体育馆408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系、科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党外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参加述职的1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部分进行述职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进行了“一对一”点评,郑书记既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和增强党建工作向各党支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郑爽书记围绕本次述职评议会做总结讲话。郑书记首先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下来,郑书记就学院党委2017年的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党支部书记在2018年度按照校、院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党建工作,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