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加强教学质量管理 基础医学院领导深入课堂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风建设,2018年3月5日,开学第一天,院党委书记郑爽、副院长李洪岩及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课堂听课。

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孙连坤教授正在为2016级医学五年制第一教学班同学上第一堂病理生理学课。课堂上,孙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病理生理学的性质、特点、主要内容等问题,讲解了人类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及转归,课堂气氛活跃。课间,学生纷纷走到讲台与孙教授沟通学习情况。学生们表示非常喜欢孙教授的讲授,通过老师幽默的语言、讲授中熟悉的生活实例,明晰了医学学科前沿及发展趋势,领会了老师重在传授医学专业基础课的学习方法,“授人以渔”,明白学医者应富含人文关怀,启发自己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及职业规划。

听课后,郑爽书记、李洪岩副院长及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还对各学系、实验中心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弘扬白求恩精神为己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