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53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2018115日下午一点半,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53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及第53 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王新月老师主持。

首先,曹国丽副书记对进入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党课培训情况做以简要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随后,班主任王新月老师就线上学习党课流程及考核方式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线下社会实践部分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党课视频,学习相关理论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所有参训学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了入党态度,也深刻领会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会在培训期间及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组织锻炼,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