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炎夏已去,秋风送爽,2019824日,基础医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报到日。本次迎新工作于上午8时在白求恩医学部顺利展开,来自五湖四海的102名新同学们怀揣着憧憬与期待,相聚百年学府吉林大学。

为快捷高效的完成入学报到,为新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设置了包括入学登记,材料发放,住宿、保险、一卡通关联,党组织关系及户籍转入等多个服务窗口,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刘海岩副院长、曹国丽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丁红枫主任、秘书王新月老师全程耐心指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帮助解决新生的各种问题。由学院学生干部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同学们手握录取通知书满心欢喜,神采奕奕,报道现场呈现出一幅井然有序、温馨和睦的画面。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下,基础医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迎接同学们的将是机遇与挑战同在的新生活,相信通过不懈努力,将会开辟出更加美好的新天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