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优秀研究生学术经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为了弘扬基础医学院薪火相传的传承精神,让新生对新阶段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有正确合理的规划,826日下午一点半,我院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优秀研究生学术经验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基础医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基础医学院动物实验中心于慧美副教授分享她的成功经验,活动由研究生办公室秘书王新月老师主持。

于慧美老师从自身实际出发,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首先她介绍了本科与研究生学习的区别,随后为大家讲解了:“在实验室做什么?什么是研究?如何利用文献?如何启迪创意思维?”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她强调一定要扩宽眼界,“眼界有多高,心就有多高;心有多高,你就能站得多高。”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报告会为2019级研究生新生充分展示了科研学习的方方面面,更提供了一个尚学思想的传播平台。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精勤求学,不断探索,厚积而薄发,成为下一个学术之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