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829日下午1:30,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基础医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孙连坤教授,党委书记郑爽研究员,副院长刘海岩教授,副院长辛颖教授,副院长程丕显研究员,各学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曹国丽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孙连坤院长发表致辞,院长从自身数十年奋斗经验出发,向同学们传递理念,态度与传承的内涵,院长从涵养家国情怀出发,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逐梦前行在崭新的平台上勤奋刻苦、努力奋斗。同时他提醒大家要遵守学院制度,保证个人安全。随后,导师代表刘佳梅教授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明确目标,制定规划,善于总结,不断进取。接着,新生代表王蕴凤博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奋勇前进。典礼最终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孜孜学术再谱华章,潜心科研永铸辉煌。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