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喜迎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践行白求恩精神,学习黄大年精神,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基础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喜迎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主持。

会上,院长孙连坤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学院近三年来在教科研一线涌现出来的61位优秀教师。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和副院长刘海岩为受表彰的教学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副院长辛颖、副院长孙巍为受表彰的科研、实验室管理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副院长刘海岩、副院长程丕显为受表彰的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讲话。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学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她讲述了教师职业的崇高价值和荣誉感,以及如何在传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优秀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师德为先,善于治学,勇于实践;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科研为第一要务,热爱教学、倾心科研。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在促进学校的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争做教书育人的的良师,人才培养的名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