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学术活动节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22日,为庆祝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基础医学院第五届学术活动节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基础医学院院长孙连坤、书记郑爽及其他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院长致开幕辞,他表示在吉林大学医学学科创建80周年之际,对专家学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学术活动节这一平台,加强基础医学院学术交流,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辛颖主持。

学院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终身教授DHAN V. KALVAKOLANU教授,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吉林大学引进人才和第一批“唐敖庆特聘教授” 蔡勇教授,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遗传学系主任、兼任医学遗传咨询中心主任陈鹏教授作了专场学术报告,教师及研究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于永利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下午,开设了博士生Poster大赛,参赛博士研究生分别介绍自己的学术成果,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了点评。最后,副院长辛颖宣读了本次得奖博士生名单,并邀请专家组为获奖博士生颁奖。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此次学术活动节与博士生科研有机结合,为学院师生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是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