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为研究生讲授主题思想政治课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22日下午两点在基础楼报告厅,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以守初心,践使命, 焕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主题,为基础医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委副书记曹国丽,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红枫,秘书王新月共同学习了本次课程。

郑爽书记通过共产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用具体数据和事例着重讲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指出:我国经济水平,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与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广大劳动人民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郑书记强调,当代青年要为时代注入新鲜血液,焕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爱国爱民,甘于奉献激励研究生要勇于担当,勇挑重担。郑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积极做好计划,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投入科研热情,践行科研精神,更要学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承担起每一份责任,在做人和做事上下功夫,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当代青年学生必须敢于担当,勇挑时代重任。通过本次思想政治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力争成为一名朝气蓬勃、好学上进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