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延期开学阶段在线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吉林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发布《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在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抢抓时间,积极有序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疫情期间,学院院长、书记亲自挂帅,及时规划并发布春季学期教学预案,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从线上教学设计、平台选用、技术培训和应急措施等多个方面做出筹划。各学系授课教师扎实做好课程备课、网络平台使用学习等开课前准备,为了尽量减少网络平台稳定性对课程教学的影响,授课教师在平台提前进行测试和演练,保障课程教学顺利进行,同时通过微信、QQ以及钉钉等软件加强与学生沟通。目前各科系开课准备均已完成,线上教学将按期开展。

基础医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主动应对疫情挑战,对本学期课程进行统筹安排,努力做到延期返校、按时开课、多管齐下、保证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