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动物实验中心获得吉林大学2019年度埃德伯格实验室安全奖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吉林大学2019年度埃德伯格实验室安全奖”评选圆满结束,全校共5个实验室获此殊荣。该奖项用于奖励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具体安全负责人。我院推荐的动物实验中心,得到学校领导和专家组的高度认可,获得吉林大学埃德伯格实验室安全奖;动物实验中心主任张大维研究员,获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奖。

动物实验中心深入贯彻学校和学院的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实验动物实验室标准管理规范,制定实验室标准管理规程和标准操作规程,健全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和实验室安全措施,探索出具有动物实验室特色的安全管理与保障体系。

学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规范体系建设,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管理者的安全与责任意识,全面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实验室安全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

安全永远在路上,学院将带领实验室及安全责任人,为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水平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