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20205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研室(学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主持。

会上,孙连坤院长宣读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吉林大学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整改台账》。郑爽书记报告了2020511日召开的关于落实吉林大学巡察组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最后,郑爽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整改台账》召开整改工作专项推进会,坚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原则,确保扎实有效完成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