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夏燕来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再次传达了学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对“一岗双责”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加强学习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党委书记王晓荣布置了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着重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三个阶段学习的具体任务,对三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列出了时间表,同时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和形象的语言对各支部、支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邀请原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夏兵就校内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对党支部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提出新要求。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