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1 点击数:

各位考生同学: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推迟我院原定于2020年2月进行的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时间。

      2.推迟后的具体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等单位网站通知。

     


                                                                          基础医学院

                                                                        2020年2月1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