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举行“耀舞青春•人生启航”2012届毕业晚会暨2012年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2-06-19 点击数:

6月14日晚,白求恩医学院在新民宾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耀舞青春·人生起航”2012届毕业晚会暨2012年文化节闭幕式。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凡教授、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教授、新民校区事务专员李楠、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林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秋洋上校、新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晓辉等领导、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肝胆胰外科主任王广义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2012届毕业生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2007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一首《白医欢迎你》伴着掌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季忆留下·青春“疯采”》以方言的形式用流行语幽默地介绍了部分2007级五年制学生,引起场上毕业生阵阵欢呼。舞蹈串烧《印巴风情》、《西班牙玫瑰》让观众领略了独特的异国风情,别具特色的男女对唱《新贵妃醉酒》、舞蹈《Sorry Mr.Doctor》博得全场喝彩。接下来的诗朗诵《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大学》带着毕业生共同回忆,走回那段已逝的大学时光。教师代表为毕业生倾情演绎了舞蹈《回乡》,博得全场阵阵掌声。在随后的“教师寄语”的视频中,几年来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接下来,The One乐队的两首经典曲目《Young For You》、《不再犹豫》和男女激情热舞《Trouble Maker》接连将晚会推向高潮,欢呼不断。穿越题材小品《扁鹊见蔡桓公》,剧情诙谐、台词风趣,使全场笑声不断。伴着“毕业生感言”的视频,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毕业生心中的百感交集,舞蹈《小城雨巷》带着观众走入诗般的境界。最后,歌曲串烧结束了整场演出,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一首全体演员合唱的《朋友别哭》为晚会画上完美句点。

晚会中李凡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表示感受到白医学子的别样青春风采,并教导学生要秉承白医精神,精益求精,谦虚进取,最后寄予全体毕业生祝愿与希望。为回报师恩,毕业生向学院献上纪念匾额——万里长城,并送上“杏林万年红,桃李满天下”的祝福。

群鸿飞四海 ,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2007级白医学子能够带着那份白医精神勇敢扬帆起航,在未来人生舞台上舞出别样的精彩。(学生记者:姜晓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