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2-06-28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教室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凡,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以及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白求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白求恩医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开始。首先,白求恩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教授宣读了201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名单。随后,由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凡教授受校长李元元教授的委托为2012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基础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丽颖教授协助其授予学位。2012届毕业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对师长的感恩之心依次走上台接受学位授予。

接下来,由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教授宣读学院获得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和白求恩医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博士研究生都宇佳同学怀着感恩之心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在对学业生涯的回顾中,字里行间流露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吉林大学2009年度十佳大学生获得者、优秀毕业生李玲玉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地宣誓。“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铮铮誓言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李凡院长讲话,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宝贵的建议:第一,不忘自己作为白医人的初衷,要以白求恩医学院的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工作;第二,不忘本职,不管在任何岗位上都能勤奋工作,遵守行业规矩,好好做人;第三,在思想品德方面,医生是白衣天使,在工作岗位上要履行医生责任,践行医生誓言,既要有仁术,更要有仁心,这样才能更好的造福患者,服务大众。最后,李凡院长送出了殷殷祝福,希望学院、老师、同学的未来更美好,母校以同学们为荣,也希望毕业生们能成为白求恩医学院的杰出校友。

伴随着嘹亮的吉林大学校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学生记者:郭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