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22春季学期在线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37日,是原定教学日历中师生在课堂同聚的第二周,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全校本科教学全员线上教学安排的紧急通知》,基础医学院教师积极转变教学模式,线上聚首、见屏如面,保证了在线教学顺利开展,做到了面临新情况“学生学习不延期、课程质量有保障”。

本学期基础医学院共计承担专业基础课程44门次,总学时2476学时,选课学生达6455人次。面对突然的教学模式的转变,各学系按照新学期提交的应急预案及时启动在线教学方案,稳步推进既定的教学进程,本次线上教学多采用超星学习通在线直播的方式,并随堂实施主题讨论、测试、讨论等教学活动,师生在线上体会了真正的“互动”。此外,经过与上海梦之路虚拟软件平台沟通,开放了341项基础医学类实验项目,作为教学补充资源供师生使用。

运行平稳是成效,部署有力是支撑,基础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教学,按照“责任到人、协同配合、维护秩序、保证质量”的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并由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以及教学委员会组成在线教学督导组,每一门课程都分配了督导教师全程监督指导,以确保线上课程保质保量的顺利进行,全部课程做到了应开尽开,实现良好的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