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共克时艰、保障教学——病理学打造线上实验课授课新模式培训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全校本科教学全员线上教学安排的紧急通知》中的部署,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尤其是做好病理学实验课的线上教学工作,保证课程“内容不减,质量不降”。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继前序病理学理论线上授课新模式培训后,又在3月15日召开了病理学实验课授课新模式的线上培训会。

会议由本学期教学组长何旭教授主持。会上病理学系主管教学的副主任李艳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结合学习通同步课堂+腾讯会议+学系自建虚拟实践教学平台的实验课授课新模式,该模式使学生可以自主通过云端进行数字切片及3D大体进行观察学习。李艳茹老师从实验课的课前准备工作、课堂的教学程序以及形态学数字化教学平台的操作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讨论和解答。教学院长辛颖教授、学系主任王医术教授及教学组长何旭教授又分别对实验课线上教学的相关注意事项予以强调。老师们讨论热烈,收获颇丰,为全方位保障病理学线上教学质量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