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 时间:2016-03-07 点击数:

3月7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40,基础医学院院长孙连坤、书记孙赵华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并分别听取了柳忠辉教授授课的2014级医学五年制第二教学班的《医学免疫学》和李扬教授授课的2014级医学五年制第一教学班的《病理生理学》。从听课情况看,教师教学内容丰富,教学风格鲜明,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极佳。

开学前,学院还对各学系和实验室的教学准备进行了检查。各学系、实验室教学准备充足,教师教学热情高涨,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开学教学秩序井然。

本学期,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组还将继续严抓教学质量监控,对学院教学档案进行检查,并陆续深入学生课堂进行覆盖所有教学轨道、授课科目的随机听课。孙院长、孙书记激励全院教职工们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认真筹备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