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斩获三项一等奖

作者:教务办公室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由教育部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简称“大赛”)于2018年5月11日至14日在长沙举行。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113所国内外高校的近千名代表参会,参赛团队达475个,是历届大赛中参会单位和参赛团队最多的一届。

此次“大赛”,基础医学院共派出6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获一等奖三项:①任佳欣(指导教师:张灵),②高玮男、刘乃萌(指导教师:孙连坤),③鲍晓莉(指导教师:刘佳梅、刘颖);获二等奖两项:①王子岳、黄旭(指导教师:李凡),②刘大群(指导教师:苏静、刘亚男);获三等奖一项:范凌华,刘胜凯(指导教师:池光范、李洪岩),所有参赛团队均有所斩获。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敏捷的思辨能力和厚重的科学素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优异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开展研究性“教”与“学”,加快内涵式发展的成果。我们将与“双一流”建设同向同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