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 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 号)的文件精神,加强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参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研发和教学实践。基础医学院于2018522日下午在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306室举行了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机能科学实验中心和生理学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刘洋经理介绍了如何开发虚拟实验,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等技术手段在机能学、形态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实验中的应用。参会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与公司代表针对虚拟实验的设计展开热烈讨论。此次研讨会,对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拓宽视野和开发教学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